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

【P-PT】佳蓉3月進度&4月目標


是說自從方向決定以後,我就開始認真蒐集相關資訊
中間去聽了幾場演講,參加不同單位辦的小旅行小活動
在過程中漸漸發現我原本的轉型想法其實很一廂情願
所以一直有點不確定我到底該不該繼續投入這件事...

另一個是現實問題,因為我媽拒絕跟我討論
我弟又充滿怨念無法好好坐下討論
導致SWOT只有我自己寫的版本,根本無法跟實際業務應證...

但好消息是,經過每天聽我弟抱怨公司有多難做
他終於也願意加入我的計畫,一起來想轉型的事情
所以最快本周末應該就可以開第一次閉門會議了XD

因為四五月我都在出差非常忙,目前就暫定下一週期(?)的目標是:

找出公司具體值得經營下去的元素,訂出中長程目標,
並決定是否六月辭職回公司幫忙。

感謝狗狗盯我進度我打完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